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30 nov 2009 *

+**+**+**+**+**+**+**+**+**+**+
今天啊是11月的最后一天咯
christmas coming soon ~
woo woo
我要找节目去玩
谁要陪我一起今年的圣诞节?
hiak hiak
昨天啊大头大打来
很好这个人
从我们那时旅行认识辽
到现在都没有见了
很久了啊
每年我生日都会打来
有心啦你
赫赫
这个12月去kl希望阿我们可以见面哦
大家都很想你啦
(^-^)
-
这个礼拜要去听undang
虽然很不想
可是bopian
一定要听
已经打算好去睡觉了
所以无所谓啦
哈哈哈
我想快点驾车
自己会驾车就方便咯
到处hiao XD
&
阿Js老哥说我长大了勒
哇哈哈哈
你家老妹也是会担心你的前途的hor
mai gong wa bo xim
(^-^)
-
今天没有节目勒

看戏去
《 妻子的诱惑 》
-
i heart him
281109
2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