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 9 nov 2009 *

+**+**+**+**+**+**+**+**+**+**+**+**+**+**+**+
乌啦啦
本小姐ponteng
在家kun
舒服舒服
娃哈哈哈
可是啊早上睡到一半时爸来叫我起来换房间睡
直接gaowek
睡到好好的勒
那个人哩
不会油别边先啊
BENCI 睡觉被kacau
可是过后搬去爸他房间了还是继续睡
睡到一点多
哈哈
-
刚才是闷到可以啊
因为要油漆
所以电脑线被拔掉
buesai online
直接是
找不到东西给我玩
连阿弟弟的dota都要有上网线才可以玩
oh my god ~~~~~
家里地上又肮脏到要死
走辽沙沙的
gaowek
-
昨天阿o0o大哥打来
tolong 你啦
不要一直叫我sohai
很难听勒sakai
还有还有
我弟弟不会想你的
所以表一直问
啦啦啦
blek :P
-
tay girl
谢谢你啊
帮我弄了chatbox :)
亲一下算是kamsiah礼物
muacks
赫赫
-
刚没事做拿我pendrive来看
看到这张照片
很喜欢下
那时去desaru是弟弟拍的
动了手脚才把这张照片放上来的
阿姐姐pandai betul :)
把不该看的都盖掉辽
赫赫
-
明天小妹要来找我咯
很久不见辽
一定很想阿姐姐呗
赫赫
-
很快的
9号了
一天一天过很快啊
快快过快快过
快点到22号
我就要跟阿干妈去KL
去shopping
whoohoo
今年又跟不到朋友去旅行
讨厌的
>.<
-
对了
明年有舞之恋
明年就是啊我们举办咯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 :)
主题是色
表想歪歪啊
是颜色的色
那时听他们讲的时候我想歪掉
以为学校酱hiong
哈哈哈哈
大家
一起加油咯
啼啊么握克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