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 i'd lost a friend :( *

+**+**+**+**+**+**+**+**+**+**+
少了一个讲心事的朋友了
>.<
我很失望
也很难过
他跟我交朋友真的是因为女生?
他疼我
我感觉得到
他也常帮我
很谢谢他
可是
我跟他的友情难道就酱?
就因为我没介绍女生给他认识就绝交?
我把他当真正的朋友
可是他
。。。
埃~~~
我没话说了
真的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酱一个朋友
>.<
我还能做什么
-
* 7105 *
iste bunu seviyorum
你知道吗?
在他心里
我是什么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