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 3 november (ii) 2009 *

+**+**+**+**+**+***+**+**+**+**+**+
-

+**+**+**+**+**+**+**+**+**+**+**+
-
满足满足
吃到饱饱回家
火锅真的是good啊
我喜欢
哈哈哈哈
吃完了还早
阿一她妈妈又9.30才来载她
从kukup来载,载了又回
有够好的有没有
赫赫
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吃完了就跑去
yung fa maslee玩玩一下
then
因为今天啊我穿到有点像孕妇装
走去baby部门那里看到baby衣服很可爱就一直看看看
直接有人用怀疑的眼神看住我
好像是我要seh kia要买好东西备等baby出来aneh
oh my god ~~
我还年轻啦pls
就算要seh
没有男朋友要seh也seh不出啦 XD

肚子400 tia勒
今晚怎样kun
啊~~~
kisiao
第一天而已
可是刚才去吃火锅还bue kia si
jiak ice cream
But
没没有后悔选择吃它hor
还吃到很爽
哈哈
宣妹啊宣妹
不要想那么多ok?
姐会担心的
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
相信姐丫
等你来找我玩
爱你哦
muack

睡觉去了
晚安大家
希望ehsai hoh hoh kun :)
merah & itu itu jangan kacau pls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