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 i'll walk on my own *

+**+**+**+**+**+**+**+**+**+**+
我刚看到他的她的blog
发现了些东西
原来
他们
在一起过
知道为什么他之前都会那样对我了
难过
答应要好好保护人家
怎么没有做到
做不到
为什么还答应人家
好像比我还要爱你
我推出
那她就也少了个竟针对手了 :)
我祝福你
还有
那个妹妹啊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看得出你真得很喜欢他
加油哦
(^-^)
-------------------------------------------
i'll walk on my own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