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 familysang聚会 *

+**+**+**+**+**+**+**+**+**+**+**+**+**+
昨天好好玩丫
吃到爽
唱到爽
虽然阿tidy&monkey突然不可以下来
but你们的心一直都和我们在一起哦
啦啦啦
下次还有机会的啦
你们就放大大的心吧
赫赫
我们当然也不忘了拍多多照丫
大家一起分享吧
(^-^)
-
* 很多料勒~ yummy yummy *
拍到这张照片时大家都狂喊啊
因为安娜第一次跟爸爸他考得那么近
赫赫
很有纪念价值
哈哈 XD
全家福来咯
爸爸他又多几张照片可以换在他电话的wallpaper咯
很高兴勒爸爸
^^
* 妈妈,安娜,爸爸 ** we LOVE familysang *cousinsang也来咯
阿也是我在桑里面的tapo peng you XD
* 嗅嗅*
* miss anna *
* anaksang & laicisang *
* gongzhusang & anaksang *
* mirrorsang *
和她的第一张合照哦
赫赫
昨天来我家住
希望有舒服到丫
(^-^)
我的爱人~~~~
哈哈哈哈
拍不停2个
请问我们有没有像到?
很多人都讲我们是双胞胎勒
刚上中一的时候老师也问
连上次他来我家我妈朋友看到也讲
无言啊
两个没有血验关系的人
* 少了monkey , tidy 还有cameragirl --> mamasang *
赫赫
* 我爱妈妈桑 *
* 亲亲*


很好玩的一天

大家都很开心

下次一定要再来

steamboat成功 :)

接下来就是kukup了

娃哈哈哈

期待期待

^^

我爱桑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