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 14 nov 2009 *

+**+**+**+**+**+**+**+**+**+**+**+**+
1411
很开心丫
跟大家玩整天
尤其是跟宣还有优
一点多要两店优宣来干妈店找我
我们就去makan lunch
不懂那个店名
but环境不错
歌听辽很想睡
哈哈
吃完的剩料
又有东西玩了
hiak hiak hiak
我们都喜欢把剩料拿来campur campur
这个参到有点恶心
上面那一拓辣椒很像sai
哈哈
阿then我们还在那里看到一个zabo的
yandao的咯
帅气
赫赫
吃完了后很饱
就在那里聊聊聊了要一个小时才回去优家
好才走回优家时候天气没有酱
还有风吹
舒服舒服
(^-^)
回去优家
就上网
上网看美女我们
好像有点变态酱
zabo kua zabo
哈哈
可是他们真得很美啊
羡慕到~~~~
优他妹妹很好笑
一直叫优daosuan姐
不懂什么原因
赫赫
还一直要进来房间
找很多借口要进啊
一下说要拿内衣
拿了内衣又说拿错拿成tube
哈哈哈
很好笑他啊妹妹
过后勒
就在优她房间拿那些有的没的来玩
拿她的hairband来玩
还有很多个带了很好笑
所以不要拍
赫赫
一直都有我跟优在玩
* 看窗口那里有点瑰异勒*优啊弟弟来的
哈哈 XD
我也是刚才看到罢了
我们一直玩阿宣勒他都一直在忙她1212的鬼屋的东西
可怜啊
一只弄分不好他

几认真下

赫赫
认真的女人最美了!

哇哈哈哈

他们还开给我听他们鬼屋要用的歌

直接
yier恐怖

过后勒大概5点多酱好像

就去找祥他们
去看他们彩排
我,优跟宣还有乐

就变成了
拿bag人 XD
彩排后就去他们的room休息
休息不要休息他们

一只跳

宣讲他们是过动儿

哈哈

过后勒

就去makan dinner

那里准备的buffet

kentang很好吃

软软的

我喜欢 :)

一个一个肚子饿啊

哪里有个姐姐看我们很像很饿酱

还讲拿多点,你们要全部拿去也可以

还叫我吃多点讲我太瘦

姐姐啊

瘦不用经,我是怕有肚南

哈哈

吃完了后

又回去room等表演时见到

睡觉的睡觉

跳舞的跳舞

公狗的公狗

拍照的拍照

聊天的聊天

大概9点


style killer crew

终于顺利的完成表演咯

whoohoo
很棒丫

SKC are the BEST :)

*在哪里还meet到tidy, mirror还有秋杉*

* familysang's member *
[ tidysang , mirrorsang , anaksang ]
then啊
要回家时
因为没有跟咪他们讲好的关系
有事情发生了
回家直接被骂
还害到干妈他们

内疚
>.<
以后要出去就难了
我不要啦~~~~~
我要出门~~~~~
被骂就算了
过后骂完去冲凉
冲好要出来
门坏掉
==
直接被锁在里面要一个小时
要晕掉啊在里面
因为肚子很饿
虽然有事情发生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也玩了
^^
现在只希望咪他们气快气消
给我出门去
-----------------------------------------
thanks everyone for concerning :)

Js lim
kocek ong
steady liu
kevin tan
xiao you mei
xiao xuan mei
ng wei qin
onion si
* thanks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