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 16 nov 2009 *

+**+**+**+**+**+**+**+**+**+**+**+**+
今天本大小姐睡到3点多要4点才醒
因为昨天很迟才睡啊
4点多
heng cai 是 bo tat chek
abo sure mati
哈哈
-
睡起来看电话
7封信息
大家都很需要我原来
哈哈哈哈
then 啊
阿steady他今天跟恩恩出去咯
祝你玩得开心丫
表紧张表紧张
加油
^^
-
明天buesai ponteng
因为要还课本
可不可以叫人帮忙还的
我真得很懒惰要去学校勒
要bangun pagi
想了都
几多书勒
重到
merah merah nanti tangan aku
>.<
-
2012
拜5
i'm coming !
可是
啊~~~
姐啊姐
你要表考虑换天下
>.<
tih gong popi
amitofo
/
\
/
谢谢某人把我的歌介绍给我听啊
* 如果没有你 *
-王国杰-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 大笨蛋,我真的很想你*
*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