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27 nov 2009 *

+**+**+**+***+**+**+**+**+**+**+**+**+**+
昨天啊下午
睡起来
很乖
没有玩电脑
是不是是不是?
从11点多看戏看戏到4点半
现在啊本小姐看这部戏400 ho kua
< 妻子的诱惑 >
好看啊
yao xiu eh
不到半天
看了7集
一直看一直看
non stop
真的太好看了
可以去看下
赫赫
看啊看就去冲凉准备了
因为啊要去庆祝ahma生日
ahma的76岁生日哦
年纪大了
可是啊她还是一样strong的呢
麻将queen XD
赫赫
去kukup吃
很多亲戚都到
很久没有全部人聚在一起了
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
很热闹
我比较喜欢热热闹闹的
冷清清的闷死人了
^^
今年啊
多了2个新人哦
阿姐姐她男朋友_ee chia
还有啊2个表哥女朋友_minnie * hui
欢迎加入啊我们大家庭哦
赫赫
明年我马要把我男人带去了啦
看人甜蜜蜜那样
我kah ki
mana eh sai ~~~
啦啦啦
还有啊明年又会多2个小baby咯
阿表嫂的还有表姐的
恭喜恭喜
^^
啊nee表姐ooi
好嫁了啦你
明瑞kor等不及辽咯
都几岁辽还不要嫁
难道你要当高龄产妇咩 XD
吃啊吃过后
就回家吹蛋糕



时间差不多大家也balik咯
赫赫
他们回他们的
我们家照玩我们的
卡卡
啊姐姐拿她的假头发拿给爸爸带
笑死人啊
来不及拍
不然你们看了马肯定笑死
赫赫
过后就聊啊聊
聊下个月要去kl的东西
想要住哪一间酒店
我跟哥啊弟超support住federal hotel的
虽然只睡一天
可是还是要睡得舒服的嘛
不然腰酸背痛你要用tu chia推我shopping咩
啦啦啦
---------------------------------------------------------
-
昨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
快乐一家
赫赫
* 祝ahma *

麻将拿4只飞
胡阿胡阿
gao ah gao ah
kong ah kong ah
赫赫
阿ma ooi
76th happy birthday !
love u <3
mwaks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