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 6 nov 2009 *

+**+**+**+**+**+**+**+**+
明天要去外拍咯
期待期待
可是要很早起来耶
要化妆
要去set头发
考完试反而哦马卡更深勒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也是
明天一大堆东西要带
but没关系
有人帮的
记得ho jia XD
-
明天要早起要早去睡的
but
现在不懂做莫太早睡不下
jialat辽
我不要勒
我要像以前那样一倒就睡的
abo我应该是panda bear辽
wa kah mai
>.<
-
今天下午跟姐跑出去买东西
买了个hairband还有一双鞋
rm 23 一个hairband
有点贵
可是啊本小姐很喜欢
值得啦值得
乌啦啦啦
那个鞋没有很喜欢其实
是因为在那间店试了满久下
bo pian 就买了
不然很排色勒
在那里试试试结果不要买
真的eh jin paiseh ~
哈哈
还是会穿的啦
放心放心
赫赫
-
今天补mathmod满好玩的耶
不会闷
时间也过很快
senior hor
你们不要欺负junior的我跟你们讲
你们会关我们去厕所
啊我们也会逃出来的吗
blek :P
很快的
明年就中5了
SPM也要来找我辽
还有跟朋友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
一年罢了
一年
很快就过的
我不要啦
虽然我很想快点毕业
可是
我会很舍不得离开我朋友他们勒
>.<
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哦
* FRIENDS are real life SUPERHEROES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