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 21 nov 2009 *

+**+**+**+**+**+**+**+**+**+**+**+**+**+
今天familysang聚会
1130就爬起来冲凉了
因为大家约在1230
弄弄下
就去meet大家
去pizzahut吃午餐
今天胃口是小到eh sai
吃一片半罢了
就吃不下了
不懂做莫
就是很饱
赫赫
今天大家都到齐耶
开心开心
今天见了
我们又开始在plan另外一次的聚会辽
大家都只想玩玩玩
赫赫
吃了过后
就去support gongzhu & laici
他们两个在billion文具部打工
闲空的咯他们
如果我们没有去根本就没有人的
哈哈
这个工不错啊
做住等拿钱 XD
我们的大合照过后再放上来
因为mama还没有sd给我
走走下
我就pang seh了大家
回家辽
因为我明天要去KL
可是行李都还没准备
所以
抱歉了大家
你们要miss我
下个聚会见啦大家
muacks
.
我认识了新fusion squad的人一个
frederick
他人不错哦
很会配合我
哈哈
很遥远的meeting他讲
因为我们还没见过面
大家都期待见新朋友
赫赫
期待-iNg
- dancologist -
- fusion squad -
Gambateh !
-
啊familysang
你们记得要祝我一路顺风hor明天
不然我keksim跟你们讲
啦啦啦
爱你们一个一个全部
mwaks =*
i'll miss all of u, my betties
masang明天生日了
等我msg今天
赫赫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