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 29 nov 2009 *

+**+**+**+**+**+**+**+**+**+**+**+**+**+**+**+**+
今天有点睡不够的感觉
很累很累
昨天要4点才睡觉
早上8点多就爬起来了
过后睡回去幸好啊kakak还记得我1点有跳舞会来叫我起来
不然今天就skip课了
kamsiah 啊 kakak
(^-^)
今天学新歌
- letting you go -
很好听下
iste bunu seviyorum
哈哈
iste bunu seviyorum的意思想知道的话
就mcd叫一杯水来喝吧
^^
刚才回来
啊妈妈桑sd msg给我
说我会升班
可是我一点开心的心情也没有
我完全不想aneh勒
啊~~~~
升班
就没有跟桑桑同班
也没有跟猪同班
我不要啦~~~~~~
上次还一直弄爸爸桑
现在勒?
我不要升班~~~
我要和桑桑们在一起啦
>.<
skip
.
我的妻子的诱惑
他老婆终于死了
哈哈哈
好戏来了
快点取报酬他们
gogogo
oh yeah !
&
他那个狐狸精的孩子的命很想恐龙的名字
尼诺尼诺
macam dino dino XD
像勒像勒
赫赫
还有啊JS的名咯
哈哈
&
昨天都把我想说的话都跟啊他讲了
他感觉得到就好了
我答应他的一定会做到的
赫赫
* 跟着心走 *
i heart him
281109
1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