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 19 nov 2009 *

+**+**+**+**+***+**+**+**+**+**+**+
今天天气冷冷的
舒服啊
刚才补习也不错的好玩
补ting ting tang时间过很快啊
又可以一直讲话讲话
我最喜欢了酱
hiak hiak hiak
今天进f5第二课了
没有很难
明天我就没有去补了
明年见啦各位
大家
你们不要想我
虽然我知道你们会的
啦啦啦 =P
还有
老师儿
结婚记得找我们当你花筒啊
我要你的angpao !
赫赫
&
喂你们
不要看不起mathmod ok ? XD
哈哈哈哈
补完习回家没事做
就看吓到笑
有一个地方我直接被chuak tiok
还被姐发现
排色到
哈哈哈
笑点是有一点啦
可是没有很好看其实
赫赫
jialat咯
咖啡李咳嗽辽
都是给那个edmund lee传染
明明自己生病
还一直qim我coffee
很好笑啊咖啡咳嗽
哈哈哈
-
then啊
上facebook看到老师的新男人
哇老ooi
够帅辽
又够man
woowoo
祝你们甜蜜蜜丫
(^-^)
-
明天
2012
im coming !!!
老师
我是ponteng你补习去看电影
先讲我不是去paktoh ~~~~
bo tapo anua pak !
赫赫
-
今天没有什么东东写
所以啊stop了
我要去准备下
要出去买东西咯
bye bye bye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