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 28 nov 2009 *

+**+**+**+**+**+**+**+**+**+**+**+**+
今天比昨天还闷
今天一整天就是看住电视机
我的妻子的诱惑今天看到要30集了
很强吧
赫赫
很loso的勒
做莫那个zabo还没有被杀的
我想看被杀过后勒
一直以为她要死了结果都没有死
kah meh mati lah lu ~~~~
-
妈咪朋友啊去外国买回来的糖
我的最爱
yum yum yum
aunty ~
tolong下次带多点来啊
哈哈
-
跟zino现在在讨论要去desaru玩
可是怕找没有人哩
还是去kukup啦
容易
可以出去玩就on了啦
我不要在家发霉
>.<
-
大哥哥
只有你最疼我了
谢谢
阿妹会听你的
乖乖不去想
快,便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