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 8 nov 2009 *

+**+***+**+**+**+**+**+**+
跳舞balik咯
可是还是很好玩
每个礼拜都很好玩
赫赫
今天因为比较迟到
大家都以为我没去
敏还打电话来
就知道你们想我去
hiak hiak hiak
今天滚地上
那个动作以前学过所以on的啦
可是还是sakit我的肩膀
上次学的时候一直o cheh
tay ah girl
你会不会因为脚太长所以比较难滚
脚打结等下 XD
-
刚爸爸去打包
我跟妈咪看到隔壁鞋店好像有美
就把阿弟弟跟nigel丢在车上自己下去看了
哇哈哈哈
看到有一双
可是没有size辽
walamak
算了
wa bo缘分当你主任
哈哈
-
昨天阿JS他们在kl比赛
JS breaking拿到第4名
&
marjit locking第1
freestyle 第2
congratulation
tahniah
恭喜恭喜
gong hei lei
直差不会kit leng kia的
哈哈
我的手很痛啊
可是
他根本一点也不在乎
有点keksim
可是这个马不是我可以管的
直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他当初离开我的原因...
当然知道他离开我是因为他不再爱我
他的心以不属于我
但是
可不可以在你离开我之前
至少告诉我你离开的原因
不要说走就走
现在我只可以
慢慢走出对他的爱
慢慢的失去对他的感情..
但我需要时间
今天啊我星座讲得很准勒
[朋友让我压力更多的一周]
准到~~~
familysang的事就是一个example了
希望什么事都可以顺顺利利现在
好的来
坏的去
* peace *
-
刚跟咪他们玩麻将
啊nigel很好笑啊
因为他不会玩
今天第一次
所以很多东西都做错
哈哈
每次教人家玩麻将都有好笑的事情发生
上次也是
赫赫
今天晚餐很GOOD啊
全部都sedap到~~~
^^
-
明天又读书辽
不想去的其实
都考完试了不懂去来做莫
在家睡觉不是更好
还有啊
去学校就会懂啊我的成绩
wa kah mai啊~~~~~
只想玩玩玩
嘻嘻
ahyon kor
12月啦
一定找一天去找你
bo dua pao liao ~~~
wulala
等我啊
很久不见了
阿mui想你kuat kuat也是了
HUAT ah ~~~~~~
赫赫
(^-^)
----------------------------------------------
hope everything wil be better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