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 10 nov 2009 *

+**+**+**+**+**+**+**+**+**+**+**+
啊~~~~~~
昨天我又哭了
又被压
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严重辽
之前一个礼拜一两次
现在几乎每天
==
昨天哭到jin dua xia
所以全部chiong来我房间
爸他们很紧张啊
哥觉得很普通辽我被压
直接讲
[鬼又来啊]
==
因为真的是发生太多次了
所以啊我现在要每天跟一大堆福睡觉辽
保平安
你们不要再来了啦
不可以呼吸很辛苦勒
我才不要因为被鬼压而死啊
namoamitofo
popi popi
siam ji pi siam ji pi ~~
-
skip
舞之恋啊主题又换了
换成游乐园
游乐园感觉不错哦
赫赫
今天帮阿欣她想要怎么布置那个幕
想的东西很美
要做就很难了
多多加油啊你们负责这个的
赫赫
公主桑
你就表想有帅哥啦
有哪一年你有看到帅哥的你讲
哈哈
接待好一点啊
不然到时被complain的可是咋们lynette呢
明年我,阿tidy还有mirror负责舞蹈组
可是那个mirror要跑去歌咏
哈哈
bopian她太爱唱歌了
我勒
又要编舞了
怕想没有idea啊~~~
还有明年啊馨蕾他们也走辽
不懂比赛要找谁辽
bo lang >.<
jialat betul ~~~
猪他负责歌咏
在班上讨论要唱什么歌
familysang都唱耶
可惜我跟阿tidy要比赛
所以没有时间
>.<
如果可以还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
讨论阿讨论
我跟阿tidy也讨论
明年要教他们跳agogo
whoohoo ~
够帅气
i lik it ~~
哈哈
-
今天hor
chemistry不懂做莫参别班的人一起上
有一个马来婆直接跟我带bearbear去上课
他以为他在家咩
还有他那个水罐
明明就是那些刚学会喝水的小孩子用的
他竟然跟我带去学校
bo wue gong 啊
我们班还是不可以跟别人班一起上
那些马来猪400 kiampak
他们讲话就eh sai
我们讲就tit tit kio wa lang diam
kiam pak哩
sendiri cari mati !
-
今天跟啊妈妈桑都发现了我们啊familysang的人一个一个都越来越pai辽
每个现在讲话就是厉害
尤其是阿laici hor
刚进familysang的时候哪里敢aneh的
现在eh sai比dua xia辽
sat sat 辽啦,垃圾
小心被讲色会啊你 XD
-
刚把report做完了
抄到手酸
400 jue ~~~
还有还有
我physics没有merah
真的市good啊
哇哈哈哈
but
那个纸是美的咯
很多老师的
X
X
X
还看到很多鸡蛋
bopian 不会做
没有fail就好
哈哈
没有fail就有$$$可以拿
跟爸爸的交易 XD
你cham辽
啦啦啦
-
我的家现在不可以来啊真的
整个就是cat cat cat
刚才不懂去哪里弄到我脚
到现在还在
还没去洗它
懒惰 :P
要睡觉又不方便
ki si wa
>.<
快点做好啦~~~
每天酱buesai哩
我的午觉啊~~~~~~~
今天小妹bo来了
她说被放pue ki
就因为那个人bang她pue ki也害到我被bang pue ki
walamak ooi ~~~
可是不用经啦
时间多的是 :)
put heart put heart
letak hati ya =p
赫赫
-
还有啊
jimui ooi ~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我变得很坚强
(^-^)
谢谢
我会加油的!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