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 taiwan *

+**+**+**+**+**+**+**+**+**+**+**+**+
明天考stpm的senior们们们
加油啊
gogogo
&
katak !
我要去台湾
买给我飞机票
看在我刚才酱帮你加油
带我带我
哈哈哈哈
还有hor
我才不要去上你的cacat班
我很正常
Blek =P
我的却是单生很久了
破纪录
啊你ma xi
mai gong wa nia
哈哈哈
-
啊~~
都是katak啦
提到什么台湾啦
害我又一直在发白日梦
我真的很想去台湾勒
还有日本日本
我要去啦
pok 你快点中马票
啊我就不用想那么多了
哈哈哈
不然我就要存钱存到半死
明年跟啊familysang一起去
大家是有讨论过啦
实现不实现就mmzai辽
我一定要去到~~~
abo bo suak XD
wait for me ~~~~~
-
then
啊coffee今天一直睡睡睡
走到哪里都睡
从刚才看他到现在
现在还在睡
yao xiu ~
比我够力
tay ah gal
我们输辽啦
给coffee赢去辽 XD
哈哈哈哈
-
现在本小姐在啃饼干
jin eh xi kolian gah eh sai
不是很好吃
可是bopian
啊kakak今天睡得早
没有人帮我煮
>.<
-
啊我姐姐又发小姐脾气啦
popi popi 茶先生可以快点把你弄嘻嘻
不然我的2012就
HABIS !!!!!
NO
no
no
no
popi popi
amitofo
shan zai shan zai XD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