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20 nov 2009 *

+**+**+**+**+**+**+**+**+***+**+**+

今天
跟姐姐,她男人, 她男人朋友,阿弟弟, 表弟,我,国杰
去cs
去庆祝阿姐姐生日
因为她生日当天我在kl
所以我们提早去庆祝
^^
10点
姐男人来接我们
然后
去thaj吃早餐
大概10点40出发
一开始去的时候
只有我,姐,她男人,她男人朋友还有阿弟弟
一到cs
就去买2012的票
过后陪跟阿姐她男人去买东西
* 姐妹弟*
买了then 去neway nyanyi
才刚到不久
选歌选到一半
啊~~~
chuak tiok !
那个人做莫会在这里
我完全不知道他会来
一个一个很会演啊hor你们
姓王的那个
竟然跟我姐姐他们pakat !
昨天跟他确定时他还讲不可以的勒
不过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惊喜
^^
有人还会排色哦
啦啦啦
今天冷气很冷啊~~~~
beh tahan
整个手冷到type msg都gangko aneh
不懂是我穿得少还是什么
可是啊他们穿长衣长裤的也是很冷勒
所以我还是算满厉害的啦
赫赫
* neway tandas *
唱啊唱
到3点
去接表弟
接了看电影
2012
不错的好看
&
有些地方很感动下
忍不住的人eh lao bak chap
我就其中之一 XD
去到电影院
还是一样
冷!!!
一看完
semua semua
尿急
其实看到一半时我就已经kip jio辽
只是没有去
忍忍忍
幸好人的住
赫赫
^^
skip
看完了就去kia kia
看到我学弟学妹
iz & meijun
paktoh !
hor hor hor
你们没有必要解释的其实
我才不会去报告老师勒
赫赫
男女朋友两个人走在一起normal啊
放心啦
学姐会zip的
啦啦啦
阿姐男人的朋友去addidas买jacket
他试他的衣
我们拍我们的照
hiak hiak hiak
* 姐弟 *
* 王先生 *
* 国杰王 *
* 弟拍的*
过后勒
不懂几点辽
他就balik因为要去找朋友
then then then
发生什么事就表讲了
skip !
然后我们就去makan
sushi king
吃到有点gaowek啊
因为有个小妹妹cha gah eh sai
打扰我makan
sushi king 好吃
but我还是比较喜欢kimsahi =P
吃到很饱啊
* 我喜欢sushi king的灯光 =P *
* sista *
哈批鸟天 XD
吃完去买下东西就回家咯
最喜欢action city的软糖
yummy yummy
回的时候
在车上
就叫姐男人的朋友猜我几岁
他猜对耶!
woo woo
厉害啊
很少人会猜对我年龄
一个一个讲很成熟
难听点就是chaolao XD
听到习惯辽
赫赫
可是每次人家讲我的pattern出卖我
脸成熟
一讲话
habis !
哈哈
回的时候
想吐啊
头晕晕酱
gang ko
>.<
可是冲凉出来就好多了
可能太累辽
因为昨天很迟睡今天又很早起
今天要kamsiah阿姐男人啊
请客我们
赫赫
谢谢谢谢
(^-^)
* 开心的一天 *
-
期待明天familysang的聚会丫
happy happy
* peac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