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 ex- love XD *

+**+**+**+**+**+**+**+**+**+
然想讲故事给大家听
就是LOVE :)
锵锵锵锵
就从我的初恋说起吧
我的初恋走了要两年啊
1年9个月
直接久~~~~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啊
学校很多人都很羡慕下
因为每天带这个那个给我吃的
哈哈
一天炒饭
一天补汤
一天sushi
一天oreo冰
什么都有啊
没有饿到我他
赫赫
那时我爸妈去泰国时的9天
他9天都陪着我
七早八早我还没起来他就已经在我家等我了
丑样都被看光咯
oh my god ~~~
还有啊
他很有心
每次都给我惊喜
真的是谢谢谢谢
对不起当初那样对你
一直吵架也不是办法
所以
我们分手了
跟他在一起时期是满压力的
因为啊
他爸竟然打电话来给我
叫我要劝他儿子读书
哈哈
那时我还跟uncle换交易
说不可以跟我爸妈讲我们在一起的事
想了都好笑啊 XD
不讲这个辽
skip
next勒就是tas了
跟他在一起时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他super疼我的
而且他也是我第一个男朋友家长真正同意的
他家人都对我很好也是
还记得
上次我去他家
他ahma讲说
听到pingpingpongpong的声音就知道是我来 XD
应该是很吵我
哈哈
他妈咪他们也很open啊
有次他和他妈来载我
回到家时候他跟我讲
[你懂我妈跟我讲什么吗]
[叫我不好搞大人家肚子]
哈哈
听了直接傻
没那么容易啦
赫赫
就算要做也会做好准备嘛 :P
but
我们没有hor..
还清白的
^^
之前常去他家
从早待到晚也有
很像结婚住在一起辽酱
很幸福
(^-^)
可是
幸福的日子不久
我跟他在一起不到一年
9个月好像
就分了
当我后悔的时候
已经来不及了
走了
他走之前
send 了个email给我
看到他email时
我哭到~~~
才知道他是真的真的很爱我
他比每个人都还了解我
关心我
都怪我不会好好珍惜
在他要考spm时离开他
在他最需要我是离开他
真得很后悔
很想对他说一句
胜,对不起
如果一切可以再从来的话
我不会再让这一切都再发生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
现在啊
他们2个都有新女朋友咯
你们两个ex
开开心心丫
我这个ex- gf 祝福你们啦
* peac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