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KL trip *

+**+**+**+**+**+**+**+**+***+**+
我回来咯
开心开心
去3天
3天都逛逛逛
这趟去买了不错的多回来
赫赫
-
2211
出发
到哪里3点多
check in酒店
* A-15-B *
* e-lai-ne *
东西放放下状画画下
就去shopping了
用走的去
因为我啊酒店很近
这几天一直来回来回
路我都会认了咯
赫赫
今天去Sungei wang
Sungei wang 天堂啊~~~~~~~~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多很美有很便宜
这里买的话
应该都不只那个价钱了
全部10 25 29.90酱
便宜到~
Zabo的东西比较多那里
Zabo去哪里就有福啦
哈哈
走啊走
吃啊吃
* Japanese mr ramen *

这里是400重口味的咯
东西甜的400甜
咸的400咸
不错吃
^^
吃完继续走走走
走到人家店都要关了才甘愿回家
哈哈
走到脚很痛啊~~~~
还破皮
>.<

那个王还讲活该咯

爱美穿高跟鞋走shopping

穿美美不可能要我穿拖鞋嘛~~~

啦啦啦

* thx for ya ballon mr.Giordano XD *2311
七早八早就被阿干弟弟吵起来了
一直在我床跳来跳去
直接不用睡
所以很快就起来冲凉
弄弄弄了又去shopping
哈哈
每天的活动都只有shopping
Hiak hiak hiak

*看那个金头发的*
很好笑他的脸

今天去times square
也是很多东西买!
带几多钱都会pok gai 啊
今天也是买很多下
干妈跟我2个
根本就是疯狂的买买买
幸好有啊kakak帮忙拿

* ah toii XD *

(^-^)
脚痛了还是照走
哈哈
走了大概大概了
就去bb tea house吃

坐在秋千上吃饭哦

赫赫
啊吃到很gong啊
干弟弟一直来推我椅子
Beh xi diam 的他
小心下次啊姐姐带绳子去绑你
啦啦啦
晚上不懂几点
全部肚子饿
就跑去楼下吃
整条街都卖吃
选择多多
我喜欢
哈哈哈
我吃得tomyam面好吃到~~~
料很多
10块一碗
很值得下
因为里面真的很多料
还有鱼虾sotong
赫赫
这里的satay也是很好吃Yummy yummy
啊妈咪他们还打来
要我唱生日歌给姐姐听
赫赫
很好听勒
啦啦啦
-
2411
今天在kl最后一天咯
去lot 10 & pavilion
这里东西很美也是
只是很贵
过后5点就去啊干爸他office
很高级那个地方赫赫
在putrajaya
很美
^^
等啊等干爸等到我肚子饿啊
在那里直接显
没事做的
Bopian还是要等
>.<
忘记几点辽
干爸办完公事咯
Makan !!!!
等很久了我
哈哈
今天是3天里面吃最好的一餐
去就酒楼吃
满足感
Yum yum
吃完9点半回家咯
一上车上一路睡到家
哈哈哈
12点多就到了
到家直接精神
睡不下
就按电话按电话
笨蛋讲电话
到3点
睡觉去
^^
这3天我很开心丫
谢谢啊干妈干爸因为这一趟来买很多东西的
$$$
都是他们出的啊
Kamsiah kamsiah
-
十二月
跟爸妈来一定要扫更多回去
赫赫
KL wait for me !
-------------------------------------
i loved when u'r be with me
mwaks
-------------------------------------
- to be continue-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