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 26 nov 2009 *

+**+**+**+**+**+**+**+**+**+**+**+
今天
闷死我了
没事做
睡起来就上网上网
==
之前电话一直响觉得吵
也没有回人信息
现在很希望我电话会响啊
来啊来啊
快响~~~~
-
啊familysang~
找一天我们再出去玩好不好?
我在家要闷死了
我要出去玩啦
>.<
-
阿姐姐阿弟弟
你们快点回来
没有人陪我玩现在
你们家啊妹妹很闷
cepat balik ~~~~
&
我要把我每天的那个习惯改掉啦
每天手痒
一按电话
msg然后recipient都是同个人
啊~~~~
beh sai beh sai !
不可以每天每天那样了
够辽 !
enough !
cukup !
啊我不是谁
u betta siam ji pi
lalala
加油啦安娜 !
lu boleh punya anaksang :)
ada familysang be with me !
woowoo
-----------------------------------------
* 7105 *
请你给我点信心好吗?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