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 13 nov 2009 *

+**+**+**+**+**+**+**+**+**+**+**+**+
刚刚看到某人的fs profile
不懂他是不是在讲我勒
感觉很像
因为他最近对我都不像以前那样了
不知道做莫
最近的事情真的很多啊
一下这个
一下那个
不懂要怎样
kisiao ~~~~
闷又闷死了
直接没有事情做
我要出去玩~~~
>.<
还有啊
对他
真的有点cengsim了
真的
不懂要怎样做辽
不是我的
就不是我的
算了啦算了啦
看开点也许对我会好些
有familysang就够了 :)
LOVE FAKE
* peace *
-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
不是说说罢了
明天
1411
就真的结束了
希望我做得到
----------------------------------------------------
when you need me ,i'll still be there for you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