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12 nov 2009 *

+**+***+**+**+**+**+**+**+**+**+
PEKA
EXPERIMENT
做做做
做不完的勒
那个report就抄到手酸死了
现在还有10个report要做
10个啊~~~~
>.<
有些report做了
老师experiment又不要做
那教我们抄来gan pui啊
手酸的勒
不过啊做experiment满好玩的今天
我,猪,尹一组
整个就是要快我们
一拿了apparatus
就直接把那个substance放进test tube在等其他人辽
mana tau 老师的一句
[ saya hanya suruh ambil apparatus saja ]
就要去洗掉 ==
自己找事来做我们
哈哈
下次还是听到老师讲辽才做 XD
我们sat
烧啊烧
烧到test tube列掉
哈哈哈哈
几怕爆炸
因为昨天刚听其他班的人讲好象会爆炸
boom我就jialat咯
死小辣椒
一听到会boom跑第一她
不负责任的老师一个
今天马来文份paper 2的考卷咯
那个novel
写到长长的全部才拿一两分
写短的反而更高分
下次要写越短越了
又高分又剩笔剩纸 XD
然后那个selamat就讲要bincang
我讲
tak payah bincang mau bincang lu pergi belakang
jangan disturb kita sini

哈哈哈
老师也拿我们没办法
只跟那些gaohu的马来猪讨论
昨天啊家弈讲
我们班的马来人没有一个敢弄到我们familysang这群
弄到全部喊回去他们就死
很好笑他讲的pattern
赫赫
-
今天拿到买的书
重到
一个一个全部装盒自出去
可怜的monkey
要带去补习
等等还要做巴士回kukup
可怜你啊
帮你popi不好下雨
下雨你就kong kiao kiao XD
要家的时候啊
咪还是一样带coffee来接我
一群不认识tapokia一直讲
你的狗很可爱勒
* coffee *

不用你讲我马知道我家coffee很可爱
啦啦啦

然后hor
刚才回家
看电话
一个不认识的号码先来
原来是那个jipeng
不知他从那里拿来我电话号码
他先来问我是不是常被鬼压
他说他有办法帮我
说等有天我的空叫我弟弟邀请他来我家帮我念经
说不知道我相不相信他
niam geng哦
我还满有点不信的勒
哈哈
不管怎样
谢谢你的好意啦
我不需要 :)
还有
谢谢你啊JoJo仔
有缘的话
不管怎样
都会在一起的
就看你等不等得了罢了
啦啦啦
12月
等你回来
(^-^)
&
style killer crew
这个拜6的表演
加油啊
all the best !
* peace *
-----------------------------------------

*我的选择*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