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 3 november 2009 *

+***+**+**+**+**+**+**+**+**+**+
我考完了 !
呼~~~~
超兴奋的啦
哇哈哈哈
今天
9.30就考完了
下课后他们考华语
本来要直接回家的了
可是啊familysang要开会
所以就bo balik 辽
他们在考
我跟lynette很轻松的在聊天
聊了2个小时半
她跟我讲她的'弟弟'的东
你就好啦
弟弟她对你也有意思意思酱
告白去啦
弟弟自己都说一定可以的了嘛
一定on的啦
女孩子马可以跟男生告白的
加油加油
啊如果失败不就陪我咯
过单生女子的生活
哈哈
-----------------------------------------
.
等等要跑出去玩咯
麻将麻将
火锅火锅
想了都
饿
哈哈哈
今天是跟阿一他们 :)
拜4是跟familysang
familysang第一次的团圆饭耶
也算是补庆祝我们家公主桑的生日
因为那时她生日再koh chek -iNG
期待 jue jue
希望那天大家都可以玩得开心丫
i <3>
(^-^)
-------------------------------------------
.
还有
400吉隆波那个
请你明天出现
我们没有要把事情弄大
只是要把事情弄清楚
还有要你把你欠的都还清
你不是一直都很想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吗
明天
你想知道什么你就直接问
我们会把全部告诉你
连你没有问的都告诉你
到时你就会知道
我们为什么会酱对你了
我们欠打
你敢的话
你来
我们等你
不要讲没有给你机会
你敢而已
-----------------------------------------
-
给某人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
但还是想写
因为我不敢对他讲
>.<
/
\
/
我只是想要关心你
不要一直对我说不关我的事
我知道我的事的却是不关你的事
可是
我跟你不一样
答应你不会做就是不会做了
但我需要时间
你可以等吗..
----------------------------------------------------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的彻底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