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i love SKC *

+**+**+**+**+**+**+**+**+
大家
你们不要再内疚了啦
真的不是你们的错
你们没有逼我去看你们表演
是我自己要去的
所以你们不要一直怪你们自己
还有也表一直跟我道歉
应该是我跟你们道歉才对啊
对不起对不起
让大家担心了
我现在没事了
真的
表再内疚了你们
你们酱啊
我下次都不敢再跟你们出来了
怕变成你们的负担
我还想跟你们出来的
所以啊
你们就表再内疚辽
ok ?
还有啊
因为这件事后
我越来越珍惜和你们的友情了
真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
爱死你们了
^^
[ Style Killer Crew ]
- Js -
- kocek -
- steady -
- kevin -
- happy -
- cong -
- qinn -
- hao -
- le -
- you -
- xuan -
- elaine -
* we'r on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