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 7 nov 2009 *

+**+**+**+**+**+**+**+**+**+**+
我回来咯
今天外拍不错的好玩丫
可是真的很热啊
bue tahan
汗一直流一直流
妆一直掉一直掉
补啊补
察啊察
整个就是忙
幸好有欣姐帮忙
谢谢丫:)
今天早上5.30就起来咯
起来了冲凉
吹头发吹头发
就开始化妆化妆
化了7点就去set头发
set到9点
直接lama
可是在那里时间过的是快的咯
一下子就9点了
Joan姐姐人很好呀
一直要帮我弄美美
赫赫
谢谢啦
(^-^)
9点出发
到哪里要10点了
去sultan公园那里拍
很瑰异啊那个地方
可是拍出来的照片感觉不错
赫赫
照片还没那么快拿到
等拿到了再post上来哦
^^
本来穿复古装那个他们要我去cs那里复古街拍
为sultan公园那里不够那个feel
他们还说要找多多人的地方
我才不要啊
排色死
所以就没去了
啦啦啦
那里直接没有厕所
害我要换衣要用人帮我当住
女的啦
But hor
还是jin排色
哈哈
可是还是要谢谢大家啦
辛苦了
(^-^)
-
回家的路上
进过dangabay
那一路让我回想了好多东西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那该有多好
可是不可能了
就当作回忆吧
(^-^)
`•.¸¸.•´´•:*´ ~~мємσяιєѕ`•.¸¸.•´´•:*´
8
6
2
0
0
9
-
回到家
衣服换啊换就跑出去kfc吃了
饿死我
没吃到东西刚才
吃到饱饱回家
有满足感
哇哈哈哈
现在舒服得很 :)
在家跟姐她们唱歌
赫赫
去继续咯
b-y-e b-y-e

* 根本阿弟弟吃完回来时拍的*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