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11 nov 2009 *

+**+**+**+**+**+**+**+**+**+**+**+**+
我要放假啦啦啦
PEKA快点做完~
做完我就表去读书辽
很显勒
考完了还一直去学校做那些有的没的
浪费我睡觉时间啊~~~~~
刚才去补习是累到
直接趴在那里睡
老师今天奇迹勒
都没有叫我妻来到
哈哈哈哈
Ah chew那里真的是太好睡了
崔眠功力够强
哈哈
今天啊尹去找明年要歌咏的人
可怜的
完全没有看到一个点头的
哈哈哈
还是我的好
不用找
就找回去年那班人马就好了 XD
senang 的啦~
hiak hiak hiak
今天是我啊1111弟弟生日
祝他
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
我的话语有进步勒
赫赫
叫我打ok啦
有厉害到
叫我写就
sorry啦
哈哈哈哈
最近都不按电话了
越来越懒惰
没有回你们信息的
排色啊
^^
2012不懂事这个拜4还是下个拜4就出辽好像
我要去看哩~~
看我们要怎样死 xD
2012
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我怕勒
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勒
不像那么快就死
还没结婚
还没看到我未来BB
还没成为很强很强的舞者
还没看到我的Coffee先死
还没出来闯
也还没环游世界
很多的还没还没勒
我不要啦~~~~
tolong不要~
>.<
----------------------------------------
我很期待明年的到来
国标国标
whoohoo ~
----------------------------------------
* 我不喜欢现在的你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