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 18 nov 2009 *

+**+**+**+**+**+**+**+**+**+*+**+**+
whoohoo~~
放假咯
oh yesh oh yesh
不用每天早早起辽
hiak hiak hiak
要读到拜5的其实
自己先放了
每天去学校马没有daiji zoh
聊天
唱歌
玩玩玩
banlat banlat
倒不如自己放假先在家kun XD
peka
我放弃你~
啦啦啦
今天啊因为是familysang的最后一天读书日
所以大家都好high啊今天
还故意把爸爸桑弄哭
我们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爸爸桑
哇哈哈哈
表哭啦
傻的
就算不同班也没关系的啊
表忘记我们还有我们的家传勒
怎样都还会联络的那
放心放心
* familysang 999 *
嘻嘻
衣服快快做好
^^
-
今天啊
分名辽
我还有办法拿到第8名
打败了26个人耶
鼓掌鼓掌
我们familysang的强者就是强者
那就是啊cousin了
拿到了top 1
whoo ~
争光争光
的在familysang
的也在familysang
6科E的曾公主 XD
哈哈哈
很sat的她
拿到32分罢了还可以讲
[ 哇 很高勒这次 ==]
这就是啊她的特镇
哈哈哈
每天banlatbanlat的马是她
以后去当赌后算了 =P
明天阿laici & gongzhu就开始做工辽他们
祝你们做工寓快啊
还有提醒下
你们makan ular时最好表被抓到
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会jiak zua的
所以就提醒你们
很好勒安娜
哈哈哈
还有勒
希望这个拜6的聚会我可以去
咪啊~~~
换我自由~
kebebasan kebebasan
skip
-
来来来
我家李咖啡
学会了爬窗
yao xiu eh
跌下来你就jialat XD
bue kia si的家伙
赫赫
然后hor
今天早上真的有看到那个狮子座流星雨咩?
朋友把信息传给我
然后我马把消息传给我朋友
一个一个sd来骂讲哪里有
ah wa mana zai 
人家sd来不就传给你们咯
是你们自己信ah then七早八早爬起来看
干我屁事啊
我负责传nia嘛
要怪就怪谁叫你们笨蛋
哇哈哈哈
幸好我没有早起来看
啦啦啦 
明年就不用看到那个超自信的人
说等他考完spm
100% 我肯定会答应当他女朋友那个
tunggu ada lah lu =P
i sudah ada org yang i cintai
sorry ah bang
啦啦啦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