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 1 more day to free :)

+**+**+**+**+**+**+**+**+**+**+**+
-
昨天读书读读读
读到很闷啊
幸好有我老哥,老阿姐还有小弟
托他们的福
读书读到变成在那里玩
哈哈哈
几岁了咯大家
还玩那些
受不了
哈哈
尤其是最大的那个hor
Edmund Lee
小心我讲出去
哈哈哈哈
昨天不知道阿弟弟他讲了什么
严重的被我们排挤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啦
啦啦啦
-
明天本大姐就解放咯
想了都开心啊
哇哈哈哈哈
剩75%还要load罢了
火锅你等我
明天我就去找你了
hiak hiak hiak
-
还有还有
今天很开心的是
Mathmod拿到A !
高兴高兴 :)
skip
-
刚才啊馨蕾很好笑啊
看到我就讲
elaine elaine你来
我跟你讲秘密
结果
他讲的秘密我七早八早就知道了
哈哈哈
排色了咯有人
outdated了她
下次来找我啦小姐
我帮你IN回来
哈哈哈哈
馨蕾的
[ 有够hiao ! ]
我门大家都同意
哈哈哈哈
-
next
我桑桑家
其中一个成员被我们开除了
从11个变成了10个
因为她做了些不该做的事
不要怪我们那样对你
虽然事情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我觉得你那样做真的很不应该
做了什么
就不用我说了吧?
你自己心里明白
拜3
我们等你
请你出现
-
还有勒
头脑阿头脑
tolong你表每次去想不该想的人哩
你是zabo勒
mm xi itu 'siao zabo'
FAHAM ??
乖tampo啦~~~~
-
睡觉去了
selamat tidur XD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