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是zabo :)

+**+**+**+**+**+**+**+**+**+**+
famiysang
发生了好多事
反脑多多
她为什么会在背后酱对我们
不是说好了十一个人一起的吗?
我真的不知道
>.<
还有
我昨天又被压了
这次的手还好像有被拉得感觉
真的很恐怖
我很怕~~~
做莫每次都会中
>.<
请'你们'不要以直跟着我好不好?
我不想跟你们做'朋友'
siam siam siam
谢谢大家
steady还有我先错信息给他的人
他们的陪伴
还有
谢谢某人在我怕的时候打电话陪我到三根半夜
排色啦
浪费你的电话钱
有心有心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