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 gambateh anaksang :) *

+**+**+**+**+**+**+**+**+**+**+**+
很久没有开电脑打blog了
刚在温习addmath现在在休息
所以就来打打下
再忍多10天我就可以跟书说byebye了
&
我的计划就可以start辽
* 我很期待 ^0^ *
赫赫
讨厌考试啦~~~
-我的黑眼圈tambah-iNg tambah-iNg-
-我的睡眠时间 tolak-iNg tolak-iNg-
啊~~~~
要tebalik啦~~~~
考试
我整个就是累啊
每天读书读书
上个星期应该算还好
考语文科罢了
下个礼拜我就一定累到chamcham
因为考那些science科
更多倍的东西要读
oh my god ~~
想到就想哭
>.<
考完sejarah我整个就松了一些
sejarah真得太多要读了
所以就放弃第一第二科没有读
结果
structure第一题出第一第二科的
直接
空到完
哈哈哈
十分就酱hilang了
可是后面我都有做
popi popi 不要 fail
这次的考试不想看到merah
BM , BI,MM
应该是不会fail
MM 第一张很容易下
第二张我就hang掉
BM & BI 也不错的容易
(^-^)
------------------------------------------
昨天真的累到limit啊
因为前天考sejarah
所以前前天一读完书就去猪家读书了
可是中间有浪费掉一点时间啦
因为我跟猪bo ko leng bo wue gong的
哈哈
晚上跑去kfc来settle我们的晚餐
我们plan可以吃1个小时的时间
mana tau我们很快就吃完了
可是死都要一个小时后才回家
就逛逛了一下
逛啊逛我们又有新的计划了
早知道就terus balik rumah
哈哈
回到家又开战了
这次读到很enjoy
因为我们用'角色扮演'
不错的容易记
哈哈哈哈哈
过后回家
还要继续读
因为我们讨论的都aim structure & objective 的
所以回到家还要读essay
读到要两点
去睡觉
结果睡不下
因为一直想回去刚才读的东西
眼睛关下脑中就响了
根本就睡不到4个小时
起来真的是很累啊
过后
读完书回到家
还不可以休息
因为2.30有补习
补完又是猪家
读啊读
十点回家
直接倒
真的buetahan了
这个考试根本就是一直往猪家跑
在想考sejarah都那样了
我下个礼拜要怎么熬
啊~~~~
In conclusion
考试 = 一个字
累 !
.
前几天又生病才死
辛苦到eh sai
.
可怜我们家公主桑
生日还要考试
十天十天
就可以疯了
hiak hiak hiak
.
还有还有
阿勤他终于pass他undang了
恭喜恭喜
(^-^)
.
我要再去加油了
gambateh !
加油,anaksang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1 comment:

  1. 你部落的内容真的很可爱,看了会笑死我啦~
    考试就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