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 12 october 2009 *

+**+**+**+**+**+**+**+**+**+**+
今天早上睡起来的时候
感觉地上在动
头gong到 ~~
加上我每个月的痛
就ponteng了
我的physic
不是我不要去上
>.<
给某人
/
\
/
你说
我最近都讲有的没的
到底是谁
你知道我有我自己的东西要忙的吗
你不但不会体谅我
还来酱
我真的不懂
你刚才说电脑是你最好的朋友
那你就去
我没有办法当你100%的好朋友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连你的电脑都比不过
希望你仔细想想
本来以为你很了解我很懂我
其实
你一点也不懂
skip
不想讲了
---------------------------------------------------
明天pmr他们就考完了
恭喜你们啊
轻松了
阿乐
等我
我也要一起丢书
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
所以就酱
-------------------------------------------------
烦恼
请你走开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