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 Hari EXAM *

+**+**+**+**+**+***+**+**+**+***+**+**+**+
yeah ~
再多4天就考完了
今天的physics真的是
HANCUR 
不只那科啊
我的science科semua mesti warna MERAH
>.<
可是不用经啦
尽力了
是爸咪讲的
啦啦啦
有你们这句话我就on了
哈哈哈
昨天我真的读到很想哭啊
很多东西还没读
可是又很累
真的是读不进了
去睡觉的时候还一直在担心没有读完怎么办
幸好那个伤风药够power
帮我安心的进入睡眠 XD
----------------------------------------------
-
我竟然忘记force是什么
啊~~~
直接kisiao
只是 F=ma 罢了
这个最简单的我都可以忘记
我是不会我自己了啊
刚才回家的时候哭了
觉得很对不起老师们
还有一直都没有给我压力的爸咪
就是因为他们没有给我压力我更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可是
对不起
我没有把书读好
>.<
刚才哭的时候啊
每个安慰安慰
他们的一句
' its okay gal, nevermind, try again nex time '
帮我恢复了好多
thanks daddy & mummy
爸爸他真的完全没有给我压力
刚我跟他们讲我的成绩一定很烂可能还会fail很多科
他说;
没关系
当作是游戏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他还说他根本不在意我成绩好不好
说有看到我努力就好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lucky啊
Daddy Seng & Mummy May
* thanks God for giving me such a life *
* LOVE towards them has no EXPIRATION *
-
ι being ur's child
ι daddy seng
ι mummy may
-
* peace *
------------------------------------------------------
-
*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
我发现了
* 我最佳的 [好朋友;BLOG ] *
只有在这里我可以把我心里想讲的都讲出来 :)
还有 *Familysang* 也是哦
我都爱 <3
117 party time !
期待-inG
(^-^)
-
我很累
所以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睡觉看电视好了
赫赫
relax去咯
------------------------------------
.
ι'm in with a boy
我爱上了
爱他
想他
的感觉
真的很特别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