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13 october 2009 - maintainance -

+**+**+**+**+**+**+**+**+**+**+
忙课业忙课业
下个礼拜二就考试了
不是一般的小考啊
是大考阿~~~
kia kia kia
我很多东西都还没读
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不然那个成绩出来应该会吓死人
我不要色的
所以啊
会少看到我上线了哦
我也要减少我睡午觉时间
不然啊就等死了
Elaine
加油加油 :)
还有
李电脑
情你不要来勾引我
siam jih pi wa gah li gong XD
赫赫
刚刚也想了下
也许少上线了可以帮我完全忘了他吧
虽然这不是我想的
可是
我没办法
我没有其他选择了
不得不忘了他
>.<
一定要每天开开心心啊
你希望的
很快就到了
不要让我觉得我做错了选择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还是会选择爱你这个不该爱的坏男孩*
ngor ji hai zhong yi nieh yat kor,
mou yan hor yii dai tai neih hai ngor sam mok zhong gek wai zi
ngor han ngoi neih, neih ji dou mou ?
(^-^)
* peace*
----------------------------------------------------------------
[ FAMILYSANG ]
考试加油
考完一起main一起gila
*期待-ing 考试后*
hiak hiak hiak
等我回来
i'll be back soon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
\
/
11月3
--------------------------------------------------
-不能说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