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 3 october 2009 *

+**+**+**+**+**+**+**+**+**+**+**+**+
我懂送我豆花还有巧克力的名了
他叫tan winson
可是我都不认识
我朋友的名字也没有这个
==
会懂他叫tan winson是因为
他去facebook跟我讲是他送来我家的
/
\
/
\
[ 我和他聊的纪录]
ElaiNe Lee says ;
secret admire?
Tan Winson
i send it to ur house at 6++~~~
dou4 hua1 n one chocolate~~~
bcoz noe u love it so much....
hope u will like it~~~
ElaiNe Lee
u r ???
hw cum u noe ?
Tan Winson
someone around u~~
becoz i noe u~~
hw cum u noe i , i dunno u ?
>.<
Tan Winson
i noe u then enuf d^^
ElaiNe Lee
err.. okay :)
anyway thx
Tan Winson
welcum^^
juz wanna to tel u tat....
i noe u well~
may i noe which sch r u ?
Tan Winson
cnt tel u which sch..
juz can tell u i near wif u everyday~~
--------------------------------------------------
很像很恐怖hor..
讲每天跟我很靠近
啊~~
谁来的
等下会不会有一天我被抓掉
哈哈
阿聪叫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要很小心
他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哈哈哈哈
siao的他
想太多
然后阿乐勒
又死都讲那个人 suku+geli
他说那个人讲那些话不知道会吓到我啊
我没有很吓到啦,乐
不要太激动
哈哈哈
记得啊
protect protect
赫赫
----------------------------------------------
今天在家
睡起来时
会驾车的人都没有一个在家
爸爸妈妈吃桌子
哥哥姐姐读书
没有人载我去studio
闷死我了~~
>.<
明年明年
就不用等你们载了
我自己载自己
哇哈哈哈
license 你等我
3月3月
kah meh sampai
kah meh sampai
^^
阿勤
我没有等超过3秒hor..
一看到就一直按下辽
我才不是什么傻子勒
我聪明得很
啦啦啦
-------------------------------------------
晚上家里吃火锅
玩灯笼玩蜡烛
希望大家今天会玩得开心
赫赫
(^-^)
----------------------------------------------
- to be continu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