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 happy bithday didi *

+**+**+**+**+**+**+**+**+**+**+**+**+**+**+**+
累了
真的
虽然才开始读的第二天
我已经发现自己变得比以前懒惰很多了耶
再酱下去jialat咯
可是
真到很累啊
看到书就想睡
尤其是sejarah还有bio那些很多字的
根本就是催眠啊
>.<
还有很多东西很多东西要读
有点怕读不完
也怕读了忘记
什么都怕啊
怎么办
剩多5天就考了
啊~~~
要怎么过
kiu mia ah ~~~
>.<
----------------------------------------------
今天
要不是为了交bio report我才不会去学校勒
超多人没有去的今天
本来是我们包围马来猪
今天tebalik啊
==
我学校副校长今天退休
yao xiu eh
那个欢送会可以在隆重一点的
人要走要开开心心的走嘛
办那种东西弄到一个两个bin yiu yiu zoh mi
wadui ~~~~
那整个欢送会没有什么东西吸引我其实
只有那个cake
secret recipe !!!
三层啊~~~~
看到lao nua zhui XD
-------------------------------------------
今天
1016
也就是我家少爷弟弟的生日啦
(^-^)
少爷弟弟
14岁
生日快乐
希望你今天的生日愿望可以实现
赫赫
muacks
快 天
高 天
长 开
大 心
* peace *
-------------------------------------
还有啊
我没有忘记我明天没有读书的原因hor
黑人新年嘛
赫赫
祝全天下的ahbunehneh
' Happy deepavali '
---------------------------------------
晚安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