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 10 oct 2009 *

+**+**+**+**+**+**+**+**+**+
今天啊
跟每天一样勒
很闷
爸爸去婆婆家
妈妈去跳舞
哥哥姐姐去读书
弟弟去补习
剩我在家面对coffee
刚才很闷
就跑去吵coffee起来
因为它在睡觉
弄到它pekcek辽
它吠我
我不爽
就跟它骂骂下
结果
生气哦它
表看我
叫它来它竟然跟我跑掉
够力了你,李咖啡
晚餐表给你吃看你怎样
啦啦啦
oh my god
考试 DATANG-iNG
跟我快点过啦
考完我就要一直跟桑桑们出去玩到够啊
kukup
bbq
steamboat
karaoke
shopping
全部在等我了
再多一个月一个月
11月3
就被放出来了
等我~~~
刚才
拿ahseow的addmath来做
siao辽
aku jin jue bue hiau zoh
好才爸他们要求不高
讲不会fail就好了
他们的那句话给回我我的girls power辽
past就好,past就好
哈哈
晚上要去funfair玩
然后去吃pizza
一点都没有像要考试的人
像daddy常说的嘛
表给自己压力
要relax ~~~
我就当他的乖女儿
听他话
relax
哈哈哈哈
Next
那个tanwinson真的是要搞神秘啊
他跟我讲现在还不是跟我讲他是谁的时候
他还讲
[ oways around u ~~~ ]
waliu ei
kana lao tiko peh nyo
自己玩游戏咩?
==
sakai betul
刚去咋们family桑的blog
破百篇了
恭喜恭喜
继续前往两百篇
gogogo
(^-^)
对了
突然想到
今天1010是卫莹的生日
我中一时候的好姐妹
我还记得hor
赫赫
虽然知道她看不到
但还是要祝她一声
happy birthday '
(^-^)
表讲辽
我要准备下出去main鲁
赫赫
-----------------------------
i'd free from him
cheers
-----------------------------
- to be continue -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