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 1 october 2009 *

+**+**+**+**+**+**+**+**+**+**+
很快啊~
十月了~
再多两个月一年又要过辽
今年过很快
good ~~~
今年快点过
明年也快点过
我就不用那么早起了
赫赫
今天
睡起来时有点不想起来
很累啊
睡不够
才睡了5个小时
因为昨天要赶moral kerja kursus
赶到1点才睡觉
抄到我手很痛啊~
400 jue :(
昨天的做完了
可是新的又来了
啊~~~
很多要抄
>.<
Kesian aku
可是多还是一样要做
没有别的选择
认命
----------------------------------
你们看
hello kitty的月饼
很可爱吧~
猪给我的
都舍不得吃它勒
赫赫
谢谢你啊
(^-^)

再多两天就中秋节咯
不想在家
想出去玩
所以
来人啊~~
来来来
来约我
哈哈哈
我们去玩蜡烛
我喜欢
赫赫
-------------------------------------
今天还是跟平时一样勒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过到很闷啊
每天都从复从复
几时才可以有点特别的啦啦啦
>.<
------------------------------------
walamak
突然想到我礼拜跳舞要考试了
怎么办怎么办
没什么练到
就练一下一下罢了
kia ~~~~
要加油要加油
gogogo
-----------------------------------------
还有啊勤明天要从考他undang了
popi popi 他可以过
加油啦broda :)
你可以的
(^-^)
-----------------------------------------
promise me that you must be happy
* peace *
♥Ogj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