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 2 october 2009 *

+**+**+**+**+***+**+**+**+**+**+***+**+**+**+**+**+

拜五了
明天不用早起辽
Oh yesh ~~
可以睡觉
想了都高兴啊
赫赫

刚很好笑啊
今天lynette他们在ah tang那里补习
原本他们每次补完ahtang了他们老师会载他们去ahseow那里的
可是因为今天他们老师有事
没办法载他们
所以他们就叫我载
因为我每次要去补ah seow时都会进过ah tang那条路
所以就顺便载他们咯
然后hor他们就有5个人
他们讲怕坐不下
所以他们就也叫嘉弈帮忙载
因为他也是会进过那里
Then我先到
温君还有阿一坐我车先走人了
剩的3个讲要等嘉弈
Then啊
去到补习那里嘉弈竟然到了
Oh my god ~~~~
忘了载他们
因为嘉弈听错
他听成放学要载他们去补ahtang
而不是从ahtang那里载他们去补ahseow
直接不会
哈哈哈
我们又没有办法联络到他们
因为他们一读完书就去补了
根本没有人带电话
所以我们就麻烦老师去载
去的时候老师还问讲一定有人hor?
我们还讲一定勒
结果
老师出去不到一下
他们到了
讲聪慧爸爸刚好进过
= =
害老师白跑一堂
哈哈哈
下次要人载的话
tolong听的人还有讲的人讲好来还有听好来咯
不然等下又发生一样的事
赫赫

等下要去吃buffet了
Good ~~~
Yum yum yum
因为啊亲妻明天结婚
面包哥哥长大咯
成家了耶
和漫画姐姐kahwin
赫赫
恭喜你恭喜你恭喜你
嘻嘻哈哈多莫欢喜
我明年新年就多多一个红包了
哈哈哈哈
希望他们可以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甜甜蜜蜜
天天开心
Peace =)
---------------------------------------------------
I’ll never change , never ever..
♥ OgJ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