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 7 oct 2009 *

+**+**+**+**+**+**+**+**+***+**+**+**+
很累很累啊今天
7点多才刚到家罢了
读完书就接补习
直接累
今天补ahchew的时候一直睡觉啊我
老师不懂叫了我几次
哈哈
然后我今天才懂老师真正的名
老师叫chew yew sing
我就跟猪讲
有性?
got sex ?
哈哈哈哈哈
自己觉得自己很坏啊
拿老师名来玩
排色啦
借玩下
下次不玩了
赫赫
--------------------------------------------------------
过后去补mrlim的时候啊
就拿面包出来吃
我的有很顺利吃完
幸福
可是
猪的没
他原本要把有料的地方要留住最后最后才一口吃下去
哪里知道他手做莫
不懂是抖还是做莫啦
面包飞天哦
想到那个画面真的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猪
虽然吃了个面包
可是
我们两个都吃不饱
就跟老师讲出去买吃
又买了个面包回来
mana tau 吃辽又饱过头
==
-------------------------------------------------
家里今天就开始做咯
再多几个月我的舞蹈室就出来了
开心开心
真的要谢谢爸爸吗咪
他们真的很疼我
赫赫
muacks ~
---------------------------------------------------
今天在学校mamasang帮我算命
算我几岁会交下一个男朋友还有几岁结婚
结果是
下个男朋友要等到21岁勒
还5年
有够久啊
==
then
结婚年龄就是25岁
那很好
因为本小姐原本就打算在那个年龄结婚的
哈哈
算玩玩罢了啦
也不知真还是假
信一半就好
赫赫
laicisang一定希望不是真的吧
不然她要等到26岁才有人要啊
她很像谈恋爱辽现在
因为还没有过
我帮你popipopi你白马王子快点出现啦
表讲我对你不好
赫赫
还有啊
阿一她家出事了
希望事情快快过
阿一,
你表象那么多
会没事的
要笑笑哦
(^-^)
----------------------------------------------------
今天的心情还算不错
因为吃了很多东西
有满足感
赫赫
----------------------
* i'll be back *
- i'm stil the one -
----------------------------------------------------
186 days since that day until today, 6 oct 2009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