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8 oct 2009 *

+**+**+**+**+**+**+**+**+**+**+**+**+**+
今天收到学校寄来的surat amaran kedua
从年头到现在可以讲ponteng要到1个月啊
连老师都叫我raja ponteng
哈哈哈
&
then
刚才在学校kacau我们桑家阿laici
因为他今天跑去跟别人下课
我们就想说来玩玩下
他回班的时候啊
阿tidy就讲她
擅自驼队
丢下我们去跟别人
他死都讲没有没有
来跟我们讲话
我们全部都不理她
就死命问我们做莫做莫
结果还是没有人理她
阿then她就讲 :
[你们表酱啦]
[我要哭辽啦]
讲完她眼泪直接标啊
看辽keksim下
可是
哭得好呀
酱才代表我们桑桑对他来说真得很重要的呢
赫赫
给你当玫瑰啦
不是没有肉的榴莲
okay ?
赫赫
* family§ang的形容词 *
/
\
/
[玫瑰]
长得很美,可是很多刺,没有人敢接近;
这就是没有男朋友的原因
&
[榴莲]
很臭,很丑又很多刺
让人很不想接近,
可是
一旦喜欢了就会一直喜欢
&
[banana]
讲话abc + 沥沥咯咯
( banana就是我 >.< )
很开心有他们这一群
* tensgals & a boy *
/
\
/
\
桑桑家
muacks
-----------------------------------------------
差点就不在了
si kiao kiao 去
电脑后面的风扇突然飞掉
好才爸爸叫我去吃orange
离开了电脑坐位
不然我
kong kiao kiao 辽
amitofo amitofo
--------------------------------------------------
[ 爱情]
/
\
/
我对他已经没有以前那样深的感觉了
感觉好像淡了
应该算放一半了吧?
加今天
我爱他已经187天了
很厉害吧
赫赫
不过啊
以前的ElaiNe快要回来鲁
回到我原本的世界
你们等我
* peace *
---------------------------------------------------------
i'm who i'm
i'll be back
cheers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