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 9 october 2009 *

+**+**+**+**+**+**+**+**+**+**+**+
今天去学校根本就是浪费啊
ceramah一整天
害我要做坏事
也跟着ponteng一整天
啦啦啦
ponteng
在学校乱走
很得空
桑桑家人都ponteng到完
坐位那里直接空一个大洞
哈哈
那个人应该会keksim
minta maaf lah bang ~
sien betul
tak boleh tak ponteng :P
逃到放脚车那里
去玩人家的脚车
还用花帮他布置脚车呢
卡卡
几美美两下
赫赫
过后跑去block harmoni那里玩
我们几个就在那里玩起来了
玩小孩子玩的那种私家侦探
讲了都排色啊
but
真的很好玩
下次再玩
赫赫
(^-^)
刚才那个送豆花的人又出现了
他送来
可是看到我姐在外面
then
就走了
可惜我姐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脸
只听到那个人讲
[ liao 辽 liao 辽 ]
哈哈
过不久
一个马来男来
竟然是来帮他送豆花的
==
连那个马来人自己都不认识他们啊
那个马来人讲就2个华人男的叫他帮忙送
我是不会辽啊
给我懂你是谁不可以啊
干吗搞神秘
==
可是
这次不是上次purple的kancil勒
这次是白色的
你到底是谁啦~~~
做莫不要给我知道?
---------------------------------------------------------
刚才补addmath
发现很多东西都忘记辽
啊~~~
mana eh sai
要考试辽勒
安娜阿安娜
努力点勒
加油!
abo
=
MATI
----------------------------------------------------------
* 我要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
这样就够了
/
\
/
 ι pєacє
-----------------------------------------------------------
- to be continue -

2 comments:

  1. 要考试了wor~~
    加油哦 =]
    那个仰慕者zomok感觉有点恐怖酱~
    hehe

    ReplyDelete
  2. 会加油的
    kamsiah for the support
    哈哈
    恩咯
    恐怖分子!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