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 11 october 2009 *

+**+**+**+**+**+**+**+**+**+**+
早上补习是辛苦到可以啊
那个鼻子好像要掉辽
鼻塞道够力
早上都敏感
可是有一阵子不会辽勒
现在不懂做莫又来了
>.<
今天一整天都累累酱
不知道做莫
应该是睡不够
要睡午觉又睡不下
吵死人那个打地基的
ping pong ping pong
哪睡得下
==
快点打完啦~~~~
abo我不是每天不用睡午觉
eh siao 啊 aneh

boomboomboom学完了
才用了2个礼拜的时间
快~~
下个礼拜学新歌
hoo~
可是今天跳到满身汗啊
冷气不会冷
天气又热到酱
omg ~
bue tahan
>.<
天气啊天气
tolong不要酱热可以吗
很pekcek啊
冲凉出来都还会流汗
niam titi
gaowek到要死
死大太阳
讨厌的东西
啊我刚从独中回来
去看我妈咪表演
去那里还看到欣婷馨蕾和她的ang还有minnie
妈咪跳那个agogo good
够high 够retro
我喜欢
明年舞之恋表演拿来用
那我就可以少编一首歌了
hiak hiak hiak
要去准备下
睡觉去了
晚安啦各位先生小姐 
----------------------------------
* i wanna be happy *
peace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