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 secret admire *

+**+**+**+**+**+**+**+**+**+**+**+

刚才家里有人按门铃
结果没有人
只看到有东西在门那里
是我最爱的豆花和最爱的巧克力耶
谁来的~~~~
竟然懂我家
懂我喜欢吃豆花
还懂我喜欢的巧克力牌子
名字也没有留下
好奇好奇
虽然不懂是谁
还是要谢谢丫
有心了
(^-^)
妈咪他们还kacau我
一直问我要不要请我的仰慕者来明天
因为家里明天有party
赫赫
爸爸还讲不要因为他的豆花和巧克力就被靠掉
我才没那么容易被靠掉啦爸~~~
无言他们啊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