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4 october 2009 *

+**+**+**+**+**+**+**+**+**+**+**+**+
怎么办怎么办
考试要到了
剩15天
可是我还没每天没有动到书勒
jialat辽~~~
怕考不好等下爸妈不懂会不会失望勒
虽然爸妈从不给我压力
都说有past就好了
不用拿A什么的
可是我想考好一点给他们开心
不懂做不做得到
不是很有信心
==
--------------------------------------------------
昨天跟爸爸妈咪聊天时候啊
爸他就问我目前喜欢science的那一科
我说chemistry,
读药那些的
then爸就说如果真的有兴趣他要送我去槟城不然就台湾
结果我说槟城那种地方我才表勒
爸就说那就台湾咯
台湾耶
去哪里的话就好咯
疯狂买衣啊
听有去过台湾的朋友讲那里的衣服又美又便宜
good啊~~
哪里像我们这里的
又没有很美
又比较贵
laoya死
哈哈
but
还不确定啦
因为我现在真正喜欢的是什么以后想当什么我都还不知道
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可以慢慢想
虽然是很希望可以去啦
可是
如果真的去的话,
我这里的一切不就要放弃了?
跳舞还有他
我不想啦~~~~
可不可以全部都要? 
>.<
王国杰    ♥ ♥  Ong Guo jie
-------------------------------------------------------
183 days since that day until today , 4 oct 2009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