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 anna said that she's sad :( *

+**+**+**+**+**+**+**+**+**+**+**+
我真的要骗自己去爱别人吗
感觉好坏
对不起
可是
我没有选择了
为了他
-
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要有爱
anna好难过
>.<
没有喜欢会读书的人
没有喜欢会赚钱的人
更不介意会乱花钱的人
爱你
一点也不笨
一点也不蠢
我爱你不是因为什么
我爱你是因为你是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
T-T
-
如果一切可以从新再来
我还是会选择
爱那个坏男孩
-
心情低落
真得很需要他在我身边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