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 1 dec 2009 *

+**+**+**+**+**+**+**+**+**+**+**+**+**+
今天啊很早就起来了
9点
睡起来时候就很不舒服了
可是bopian约了10点去弄头发
bue sai mai keh
我gong到带隐形眼镜的时候把一只弄不见掉
他飞掉
结果我还以为还在我手
就一直弄弄不到
弄到自己眼球
难怪感觉soksok
>.<
找啊找
找不到
放弃!
弄头发
弄弄弄
啊joanne姐还有shihua都以为我带假睫毛
我的睫毛那里会长~~
嚓mascara罢了
赫赫
不过会长是好
hiak hiak hiak
弄完balik
要去买我隐形眼镜
结果
店没有开
要去买我家前面那个kuih
结果
也没有开
yao xiu eh
做莫什么都表给我~~
>.<
回到家
上网下
睡啊睡睡啊睡
睡到要7点才起来
睡了要5个小时的觉
晚上liak kue liak kue
chicken , dont go away !
哈哈
-
我的melaka一日游
habis !
因为啊猪阿姨讲没有位辽
我还想去玩的
bo mia
>.<
最近跟爸妈去的地方都是家具店
因为啊那个家应该是要做好了啦
有看到屋顶辽
哈哈
过后做好那里
爸他们不懂又要做那里辽
好像讲要开多一个大门
啊我们家2个了勒
一个家
要3个大门咩
感觉怪怪的勒酱多门
and hor
酱不公平勒
以后我跟姐要嫁
那个门酱多要过
3个大门,玻璃门,玻璃门里面的门,房间门
大家表怀疑
我知道
是我想太多
哈哈哈
-
啊steady ooi
也不是你故意选要那天去台湾的嘛
所以表决的对不起豪啦
他不会怪你的吧
放心得去玩
虽然不可以跟某人sms msn你会很辛苦啦
but酱人家才会更想你嘛
乌啦啦啦
* cheese :P *
&
本小姐现在电话都会比较少开机
有急事找我的kawankawan们
mari mari kah dian wue lai wa eh chu XD
(^-^)
-
i heart him
281109
3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