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11 & 12 dec 2009 *

+**+**+**+**+**+**+**+**+**+**+**+**+**+
我回来了
* happy happy *
收获很多这次
第一站去pavillion
哥去买他们的结婚戒指
他们的gucci泡汤
因为没有大嫂的size
她手指太小了
戴了直接掉
哈哈
每间都有哥的size就是没有大嫂的
找了4间才找到他的
而且还是有点松
可是没办法
来不及订做了
因为订做要很久
在pavillion没有我的事
所以我就跟妈咪讲我们自己走去sungai wang
哥以为我不会hor
怕我们迷路啊
then
我就讲给他听怎样走
kiang是不是 ?
啦啦啦
一到我跟姐就杀了
杀杀杀
很厉害的
不到2个小时我跟姐就花了千
可怜的弟弟不懂要做莫
一直找地方坐
不然就是帮忙那东西
哈哈哈
不懂几点妈咪他们来meet我们
我跟姐去带大嫂了
继续走
真的是走到我脚
又痛
+
很酸
+
手很痛
可是还是很厉害
一直走
哈哈
then
我们还来回了carpark很多次
因为很多袋
一个一个拿到手很痛
就一直拿回去放
那个guard不懂看我们脸几次
哥哥也不懂跟他打了几次招呼
还有啊
那个guard看到我们的表情400好笑
哈哈
从早上走啊走
走到人家关店我们才回啊
过后要走回carpark的时候
又经过pavillion
还死都要进
要去买弟的衣服
可是topman关了
就siao siao balik
不然不懂又要走到几点了
-
今天睡起来
一个一个很忙啊
家里大扫除
我跟姐收自己房间而已
就累到~~
整理那一个衣橱就够累了
因为我们的衣橱真的是kong boh
乱到可以
哈哈
现在禁止朋友来我家
因为到处都是东西
一个字
乱!
很像要搬家酱
所以
朋友们
不要来找我
我不欢迎你们
哈哈 XD
今天还看到啊妈咪他们的结婚照
usb坏掉
不然一定post上来的
哈哈
美是有美的啦
可是
不多
哈哈哈
-
jojo先生
没有方飞机啦
因为有看到
有看到
哈哈 XD
&
mr yeoh
thx for letting me know that how important i am for u in ur life ~
* cheers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