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 6 dec 2009 *

+**+**+**+**+**+**+**+**+**+**+
我的pat tou ~~~~~
400 tia ~
昨天根本睡不下啊
痛到半死~
早上有热到~
直接pekcek啊
又痛又热
妈呀~~~~~~~
-
今天啊继续看我的妻子的诱惑
很多天没有看辽
呼呼~
好看好看~
Friendster现在也有game辽勒
有些不错完下
赫赫
我的carrot hunter !
一直撞到妖怪
害我死kiaokiao
>.<
我舞蹈室差不多要建好了好像
oh yeah
那个整间好辽
只差还没有装修罢了
楼上的家具电器也都订了
不用一直ping ping pong pong辽
我可以安心睡觉了
哈哈
-
我受不了
我不喜欢
请你不要酱
酱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希望你明白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