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 8 dec 2009 *

+**+**+**+**+**+**+**+**+**+**+**+**+**+**+**+**+
今天不错开心丫
节目满满
赫赫
8点半就爬起来了今天
累啊
起来时又赖床一下下
可是我有很乖了
今天才赖床一下
不然每次明明就起来了可是还是死都不要ki来
很喜欢赖床
舒服舒服
呼呼~~
今天跟阿哥他们去试婚纱
还是第一次去婚纱店耶
水晶灯都很美啊
我超喜欢
每次叫爸爸买
他肯定问我
[你要抹吗?]
==
显的勒
每天讲这个
buy ko me la !
kakak yang lap ! boleh ? XD
你现在不买是吗?
等我结婚
逼你送我
我就是要水晶灯
啦啦啦
了解了解详情了
就还钱
去吃
吃了再回来试婚纱
酱才懂肚子大不大
娃哈哈哈
去吃kinsahi
whoohoo
sedapnya ~~
我超爱
阿姐姐他们都不吃鱼蛋还有生鱼片
所以都没有人和我跟哥哥抢
赫赫
(^-^)
还碰到我帅帅的舅舅
以前我,我姐还有我表姐迷我舅舅的
虽然是亲戚可是每年只看到他一次
就新年罢了
所以每年都会很期待去老姨家拜年
去看帅哥舅舅
哈哈哈
变态hor
去年我还一直被我舅舅的爸爸弄
讲懂我很迷他儿子什么什么的
排色死啊
所以看到他会有点尴尬
现在不会辽
不会辽
哈哈
then啊
吃完了过后呢
就去买东西
买买买
今天啊弟弟收获最多
nike 鞋 seed 呈上
赢辽咯赢辽咯
弟nike鞋很帅
我有想偷穿
可是
我要偷穿都不可以!
因为他脚太大
哈哈
我也要买新的
呼呼~
买啊买
买到时间到就去婚纱店
那个婚纱店那个姐姐很好笑
service也很好
还一直要我们记得他的名字
会记得的啦
vickie姐
^^
试啊试
试啊试
很美啊
我也要结婚勒~~~~~
err...
应该是
是我也要穿婚纱啦~~~~
哈哈 XD
哥他们很幸运
因为今天他们去还有promotion !
本来7千多剩4千多
省到~~~
然后回到家
我就跟爸讲
[爸,我打算结婚了]
爸直接
[不要不要]
[钱给你]
[你不要结婚]
哈哈哈
-
过后回到家
准备啊准备下
又出门去了
去庆祝js生日
-出席的有-
本人
Js
marjit
Jagung
乐勤
姐夫
阿尤阿宣因为有些事下不来
aduii ~
Js, superman啦
hero啦
帅啦
祝你快点找到当事人
哈哈
过后吃吃吃
吃到人家要关店才走人
再见啦公狗们!
哇哈哈哈
还有
我们忘了拍照 !
啊~~~~~~~
算了!
>.<
过后又跟姐还有他男友还有阿弟弟
去宠物店买东西
姐看她的东西
我就自己四处走
走啊走
喊 !!!!
[弟!青蛙!]
直接恶心
yier ~~~
想到他呼吸的那个pattern
waliu eh ~
geli
超讨厌
恶心的动物
si katak !
我家有多了只小白兔
买来跟阿兔当伴的
不然怕他闷死
很可爱
赫赫
他还小
所以我敢抱
阿兔大辽
所以我siam !
automatic的
哈哈
-
好啦
今天很累了
休息去
晚安各位
-
* ps : 照片过后再放上来
有出去怎么能少了照片呢 :P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